北京时间10月17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桑普多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球队分析

桑普多利亚

这赛季桑普多利亚呈现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目前直接在意甲垫底,球队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极度糟糕。不过也正因为这样的糟糕成绩,主帅詹保罗也是被炒鱿鱼。而上轮新上任的主帅斯坦科维奇也是客场逼平博洛尼亚,可以看到球队精神面貌确实有所改变。

罗马

罗马这里球队至少说在欧联还有出线希望,不过球队明显的给大家展示了球队确实非常的糙,脚下技术并不好。而且目前伤病也是影响球队,特别是迪巴拉的伤停对球队进攻端影响极大。可惜球队把握机会能力本来就差,现在更是为难穆里尼奥。不过好在球队防守端做的还是出色,毕竟罗马这种打法不就靠着高强度防守走天下的。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和状态面来说无疑是罗马更具优势,罗马近10场比赛踢进了15个进球,场均1.5个进球,球队的锋线状态稳定。桑普多利亚近期未能拿下一场赛事,球队的整体状态比较低迷,综合来看,罗马拿下本轮赛事的希望大。

全场推荐:罗马-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