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13点,K联赛争冠组,蔚山现代对阵江原FC,最终,蔚山现代2-1逆转获胜,时隔17年再度夺得K联赛冠军。

对阵江原FC之前,蔚山现代21胜10平5负,积73分,排名第1,领先第二名全北现代6分,只要再拿1分,就可提前夺得本赛季K联赛冠军。

10月8日,本赛季第4次“现代德比”,蔚山在伤停补时连进2球,逆转绝杀,将争冠优势牢牢握在自己手中,11日对阵浦项的比赛,1-1战平,未能提前夺冠。

与江原的比赛,蔚山率先丢球,但下半场最后时刻,球队连进2球,完成逆转,最终2-1获胜,提前1轮夺得本赛季K联赛冠军。

K联赛历史上,蔚山曾在1996年和2005年夺得过冠军,而多数时候都功败垂成,只差一步,蔚山是K联赛夺得亚军次数最多的球队,有10次,最近三年更是连续夺得亚军,他们也被外界嘲笑为“千年老二”。

本赛季,蔚山在联赛中表现强势,一路领跑,特别是与争冠直接对手全北现代的4次直接交锋,蔚山现代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这个冠军也终结了全北现代在K联赛的五连冠。

蔚山现代队内有很多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主帅是洪明甫,球员有前国脚李青龙、尹日录,还有曾帮助广州恒大两夺亚洲冠军的的金英权,以及本赛季租借加盟的山东泰山外援莱昂纳多,本赛季在联赛为蔚山打进11球并贡献3次助攻,而首度回K联赛踢球的金英权则是后防绝对核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