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西班牙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联赛中发挥不错,目前8轮联赛3胜3平2负积12分排在第9位。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每个球员的体能都得到了合理的分配。球队在近10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其中打进17球丢失7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出色。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目前状态也很好,目前8轮联赛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积13分排在第8位,比主队比利亚雷亚尔只有1分的领先。球队近10场比赛获得4胜1平5负的成绩,其中共9进个球丢了12球,攻防端表现与主队比利亚雷亚尔相比要逊色不少。

盘面分析

双方近6次交手,比利亚雷亚尔2胜4负,目前在交手中已经遭遇了3连败。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此前都是一周双赛,不过在本场比赛前已经休整了4天,在体能上问题不大,而奥萨苏纳近期状态差劲,此番比利亚雷亚尔有望全部拿分,也有机会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