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在上场与曼城进行的关键之战中爆冷以1-0的比分取胜,他们放低了姿态,没有去和曼城对攻,而是把重心都放在了防守中,他们限制主力哈兰德,让曼城全场16次射门全部射失,在比赛中,利物浦的反击也做的非常好,他们创造出了多次急剧威胁的多打少机会,只是因为努涅斯的传球太仓促才浪费了破门机会,否则利物浦甚至有望大胜曼城。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在近两周的时间内虽然打出了一段5连不败的战绩,但期间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都较弱,战绩含金量并不高,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其实不算太好,在欧会杯上两战安德莱赫特都只是险胜,在上周的英超比赛中,他们甚至还未能取胜,全场25次射门就只换来了一个进球,进攻效率极低。

盘面分析

对比两队近期在比赛中的表现就能看出,利物浦的即战力是远在西汉姆联之上的,但此次面对西汉姆联,利物浦的数据却在下降,比上赛季的数据足足低了两个档次,他们的诸多优势都没有体现出来,综合分析本场利物浦无法大胜西汉姆联。

全场推荐:西汉姆联+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