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费城76人挑战东部劲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发挥神勇,砍下了35分8篮板8助攻。无奈凯尔特人火力实在强大,76人最终还是以117-126败下阵来。

上赛季,哈登发挥欠佳,引来了各方质疑。他也是知耻而后勇,在休赛期没有再开启“夜店模式”,而是沉下心来努力训练。很显然,哈登在休赛期的苦练,没有白费。

首节比赛上来,哈登就显得势不可挡。8分24秒,哈登弧顶小打大点名霍福德。脚步偏慢的霍福德显然跟不上哈登的节奏,被直接点起送上三分犯规。哈登落地时左脚还踩在了霍福德的脚背上,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又追加了一记一级恶意犯规。2分51秒,哈登持球弧顶单挑格威,连续胯下运球后突然使出招牌后撤步三分,格威收手不及,直接送上了3+1。首节比赛,哈登制造了3次三分投射犯规。他打满了首节比赛,4投3中,罚球8罚全中,独砍16分2篮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单节16分,已经比他上一场(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G6)全场得分还多了。体育媒体露天看台也由衷感叹道:“火箭登回来了!”

次节回来,绿军明显加强了对哈登的防守。而哈登也适时调整模式,接连给恩比德等队友送上了妙传,带领76人与对手战得难分难解。次节2分34秒,哈登的突破假动作,直接把斯马特晃得从三分线飞到了底线,哈登淡定出手大空位,可惜没能命中。半场结束前51秒,哈登弧顶持球,在面对包夹情况下几乎没有出手角度,但他仍然强行后仰出手,命中逆天的压哨三分,手感相当滚烫!半场比赛战罢,哈登交出22分3篮板4助攻1失误的完美答卷。

易边再战,恩比德和斯马特爆发了冲突。哈登显得非常冷静,上前充当和事佬,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绿军这边多点开花,一举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哈登挺身而出。连投带罚砍下4分,为球队稳住了局势。

末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哈登重新回到场上,此时76人已落后了13分。76人这边哈登和恩比德都被彻底限制。反观绿军众将却越战越勇。3分19秒,布朗和霍福德的三分持续扩大分差,直接打崩盘76人。最终,76人以117-126不敌绿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