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3:00,西甲第10轮将上演一场有趣的对决重点,西甲豪门皇马做客挑战弱势的埃尔切队。

球队分析

埃尔切

埃尔切目前在西甲取得3平6负的成绩,积3分排名联赛末位,球队目前深陷降级区,整体表现相当差劲。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数据表现相当糟糕,开局至今球队仅有收获6球入袋,失球数达21球,得失球比1:3.5,整体发挥惨不忍睹。

皇马

皇马目前在西甲取得8胜1平的成绩,积25分暂居榜首,整体表现火热。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数据均表现亮眼的成绩,开赛至今球队已收获22球入袋,锋线为西甲之冠,失球数8球,得失球比2.8:1,整体发挥凶猛。皇马新赛季各项赛事均未尝一败,双线作战下连战连胜,欧冠杯中目前有出线权的相对优势,联赛方面上轮成功拿下巴萨上位榜首,整体士气不错。

盘面分析

整体来说,观看双方过往的对战纪录,在近10场交手的赛事中,皇马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可以看出皇马有相对强势的表现。从近况走势来看,埃尔切新赛季未尝一胜,整体士气低迷,目前正值两连平局,本战遇上班长,恐难全身而退。

全场推荐:皇马-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