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0轮西甲联赛中,巴列卡诺客场1-1逼平马竞。36岁的老将法尔考在补时阶段为巴列卡诺罚进点球,不过在攻破老东家马竞的球门后法尔考拒绝庆祝。


攻破老东家大门,法尔考拒绝庆祝

本场比赛马竞在第20分钟由莫拉塔进球取得领先,之后双方一直没能再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第90分钟,巴列卡诺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恩特卡头球攻门,马竞后卫吉梅内斯手球犯规。主裁判一开始只判罚角球,随后巴列卡诺球员们抗议手球,而VAR裁判也提醒主裁,主裁来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改判点球并向吉梅内斯出示黄牌。

法尔考

法尔考主罚这个点球,他在跑动时一个停顿骗过马竞门将戈比奇,随后将点球踢进球门,帮助巴列卡诺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不过进球后的法尔考并没有做出庆祝动作,这是为了表达对旧主马竞的尊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列卡诺7年来首次在客场攻破马竞的球门,上一次还是罗伯托-特拉索拉斯在2014-15赛季进球。

现年36岁的法尔考是哥伦比亚前锋,他在2011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加盟马竞,当时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在马竞效力的两个赛季中,法尔考分别打进了36球和34球,并随队获得了欧联杯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并深受马竞球迷们的喜爱。

《阿斯报》表示:“尽管岁月流逝,但马竞并没有遗忘法尔考,主场球迷热烈的掌声证明了这一点。”而法尔考在2013年离开马竞后,无论在摩纳哥、曼联、切尔西都没有再恢复最佳状态。去年夏天法尔考重返西甲加盟巴列卡诺,上赛季为巴列卡诺打进6球,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进2球。

赛后法尔考表示,“我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自豪,我们尝试赢得比赛。在对方进球领先后我们并未放弃,而是始终在寻找扳平机会。在点球之前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只是没能进球。但最终我们得到了回报,感谢上帝,我为全队感到高兴,我们共同努力在客场拿到了1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