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曾是金球奖的统治者,但在2022年的评选中,他们却都成了背景板。梅西压根没有进入30人提名名单,C罗也只是在30人中排名第20位。这个排名,平了C罗金球奖生涯的最差纪录。


C罗排第20名

在2005年,C罗与卡拉格并列排名金球奖第20位。当时金球奖共有24人获得提名,小罗、兰帕德和杰拉德排名前三位。在2005年金球奖评选中,只有3人得分比C罗低,这三人分别是埃辛、路易斯-加西亚和内德维德。

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中,将评奖参考时间段由自然年改为了整个赛季。在上赛季中,C罗为曼联出场38次打进24球,但红魔最终只排名英超第6。C罗能入围30人名单,完全靠着还不错的个人数据。但对于C罗而言,要想进入2023年金球奖大名单的话,他只能寄希望于葡萄牙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了。C罗在曼联已经沦为替补,本赛季他出场12次只进2球,其中还包括一个点球。

即便是在上赛季,C罗甚至都不是葡萄牙最出色的球员了。意甲MVP莱奥,在2022年金球奖评选中排在第14位,排名比C罗高出了6位。在最近16年来,莱奥是第一位金球奖排名高于C罗的葡萄牙球员。在2006年评选中,德科排名第11位,C罗排名第14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