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人在客场揭幕战109-123输给勇士,安东尼-戴维斯22投10中得到27分6篮板4抢断2盖帽,

训练营开始后,浓眉号称要成为湖人的真正的进攻核心,但外界对此将信将疑。本场比赛开局,湖人外线没篮,打了4分钟全队只有戴维斯一人得分,全是在篮下接队友喂球之后打成的,湖人进攻节奏打得并不顺畅。

要论禁区持球创造能力,湖人确实得指望戴维斯,威少下场后勒布朗和戴维斯轮流持球强打,还打出了效果,戴维斯连续两回合在反击中直取篮下得分,还送给怀斯曼一记追身大帽,可谓愈战愈勇。他在首节得到10分3篮板2抢断1盖帽,是湖人最大也是唯一的亮点。

而第二节在戴维斯回归前,湖人因为外线没篮,打得举步维艰。他上场后立刻做出贡献,与贝弗利配合上篮得手,而后又在快攻中接勒布朗传球轻松突破得分。但湖人靠个人能力轮番单打,与勇士久经百战的体系相比,差距是很明显的,他们很快落后就达到了两位数。

戴维斯虽然打出了禁区统治力,但外线3中0还是加入了湖人的打铁大军。下半场勒布朗终于恢复手感,戴维斯也造鲁尼犯规两罚全中,但勇士火力不容小觑,湖人防守顾此失彼,要追近依然不轻松。

戴维斯个人进攻也不断受阻,6分52秒好不容易打进一球,但勇士多点开花,库里也找回外线手感,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湖人阵容的失衡在揭幕战就已经完全暴露,浓眉的个人亮点也被攻防两端的整体崩盘给彻底掩盖了。

第四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湖人虽然终于开始命中投篮,但为时已晚,库里一发力就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