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7人得分上双,以129-102大胜马刺27分。本场比赛三球因为脚踝伤势缺阵,黄蜂在上半场就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他们领先了全场比赛,最高取得34分的巨大领先,没有给马刺任何的逆转机会。虽然马刺第三节一度将分差追至10分,但黄蜂依靠着罗齐尔、海沃德等人的出色发挥,再次拉开分差,牢牢将比赛收入囊中。

数据统计

黄蜂:全队7人上双,罗齐尔24分6篮板6助攻,海沃德20分5篮板,华盛顿17分7篮板4助攻2盖帽,乌布雷13分4篮板3抢断,普拉姆利12分7篮板4助攻,替补理查兹19分19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2分4助攻

马刺:全队6人上双,凯尔登-约翰逊20分11篮板4助攻,珀尔特尔14分9篮板,琼斯14分3篮板2盖帽,瓦塞尔11分4助攻,替补迈克德莫特12分,普里莫10分5助攻

本场之星:罗齐尔

罗齐尔上半场就独得13分4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瞬间建立领先绝对的优势。最终他全场贡献24分6篮板6助攻,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高光时刻

乌布雷突破暴扣

索汉隔扣2+1

普拉姆利空接暴扣

琼斯快攻反击打进2+1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海沃德跳投打进,率先为黄蜂取得运动战得分。琼斯跳投还以颜色,乌布雷突破暴扣,黄蜂打出12-5开局。珀尔特尔转身跳投打进,乌布雷和罗齐尔连续得分,分差被拉开至双位数。索汉补篮得手,马刺连得4分。乌布雷上篮得手,华盛顿三分命中,迈克德莫特连续三分回应。黄蜂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首节比赛结束,黄蜂38-22领先马刺。

次节比赛开始,迈克德莫特挑篮打进,罗齐尔三分命中,乌布雷罚球得分,迪奥普空接上篮。黄蜂连得4分,将分差拉开20分以上。迈克德莫特撤步跳投,珀尔特尔扣篮打进,海沃德扣篮回应。马刺连得6分,海沃德急停打进2+1,普拉姆利空接暴扣,黄蜂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继续拉开分差,马刺打出9-2的进攻高潮回应。半场比赛结束,黄蜂68-47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罗齐尔撤步跳投打进,琼斯快攻2+1,罗齐尔和普拉姆利连续得分,琼斯三分命中。马刺打出7-0的进攻高潮,海沃德罚球为球队止损,约翰逊连续三分命中,马刺将分差追至12分。普拉姆利勾手止损,华盛顿三分命中。罗齐尔上篮达近,普里莫漂移投篮,约翰逊再进,双方分差10分。史密斯连得5分,黄蜂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再次拉开分差20分以上。三节比赛结束,黄蜂98-75领先马刺。

末节比赛开始,罗齐尔和乌布雷连续三分命中,黄蜂打出10-3的进攻高潮,双方分差30分。马刺逐渐换下主力球员,宣告提前放弃比赛。罗齐尔急停跳投,琼斯连续打进,兰福德空切上篮,华盛顿撤步跳投命中。比赛进行到6分35秒,黄蜂换下主力,宣布鸣金收兵,最终黄蜂客场取得对马刺的大胜。

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马刺:琼斯、瓦塞尔、索汉、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