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莱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状态表现较为低迷,球队在本赛季丢掉了24球,防守能力较差。球队在过去6次与利兹联交手只败过1次,期间拿下了4次,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球队在过去2个主场赛事均保持连续得分,主场能力稳定,同时球队在过去3场赛事有2次保持零封,期丢1球,暂时处于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为尽快摆脱降级区得分意向充足。

利兹联

利兹联本赛季状态较差,球队在赛季至今已经连续6轮未能拿下,并且期间败了4场,球队在至今主场只败过1次,目前处于积分榜第15的位置,目前只领先降级区1分的优势,得分意向充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进攻能力较差,过去6场赛事有3场无法取得进球,锋线能力表现低迷。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莱切斯特城整体实力要强于利兹联,此次给予莱切斯特城一定的支持,不过后期有所减弱,对其信心并不充足,综合分析利兹联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利兹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