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上场榜首大战十分低迷,他们做客被皇家马德里3比1大胜击败,目前取得7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二的位置,他们要继续发力。有利的就是主场发挥还不错,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成绩,打进8球没有失球,只不过球队已经是连续5场比赛没能守住数据位置了。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取得4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七的位置,目前他们的客场也是有着2胜2平2负的成绩,发挥还算是不错的,毕竟客场防守稳定,只有2个失球。而且球队近况不错,打出了2连胜表现,都是零封对手取胜的发挥。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看似对于巴塞罗那支持力度不错,但是很明显定位方面有点过于高调,特别是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只需要踢欧会杯,双线作战对于他们几乎没有影响,鉴于巴塞罗那数据走势低迷,这场比赛更关注比利亚雷亚尔守住数据位置。

全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