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2022-23赛季NBA常规赛迎来第2个比赛日,老鹰队主场以117:107击败火箭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全场比赛,老鹰队一直占据比赛主动,但火箭队始终紧咬比分。凭借末节中段发力,老鹰队主场收获胜利。穆雷迎来老鹰首秀,他得到20分11助攻5抢断,特雷杨也有23分13助攻入账,科林斯拿到老鹰队最高的24分。火箭队刚刚续约的波特拿到球队最高的21分,新秀史密斯砍下17分7篮板。

数据统计:
火箭队-波特21分7篮板7助攻,格林16分5篮板3助攻,费尔南多7分9篮板7助攻,史密斯17分7篮板,戈登11分4助攻,申京15分9篮板;
老鹰队-穆雷20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科林斯24分,亨特22分,特雷杨23分3篮板13助攻,奥孔古13分9篮板。
本场之星:穆雷
在休赛期的一笔大交易中,穆雷从马刺转投老鹰。在今天的老鹰首秀中,穆雷出场38分钟,19投8中,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3中3,合计得到20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攻防两端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比赛回顾:
卡佩拉为老鹰队命中新赛季首球,小波特连得4分帮助火箭队反超,随后助攻格林空接暴扣,科林斯和卡佩拉连续得手双方战成6:6!格林打成2+1,戈登三分命中,之后格林再次暴扣,火箭队一波8:2反超!穆雷和亨特连续得手,特雷杨也上篮命中,老鹰队还了一波8:2!费尔南多篮下得手后,老鹰队连续利用火箭队失误得分,特雷杨中距离命中,老鹰队打出一波10:2,以26:20领先火箭队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申京和奥孔古先后命中,火箭新秀伊森连续暴扣,戈登勾手命中火箭打出6:0抹平分差。老鹰队柯林斯和穆雷先后得手,火箭队探花史密斯先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然后外线命中,并补篮得手,火箭队完成反超!暂停之后,老鹰队柯林斯连得5分,穆雷打成2+1,柯林斯篮下再中,老鹰队打出一波10:2!本节后半段双方打出进攻高潮,波特和特雷杨连续建功,格林三分命中缩小分差到6分,特雷杨和穆雷连续投篮命中,老鹰队59:50领先火箭队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柯林斯外线命中亨特中距离得手,火箭队由费尔南多、史密斯和格林联手打出一波7:0。老鹰队由亨特命中投篮稳住局面,史密斯和格林连续得手继续缩小分差。随后特雷杨上篮命中柯林斯两罚全中,老鹰队连续造成杀伤通过罚球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申京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伊森篮下得手,波特反击暴,伊森补篮命中后,火箭队一波8:0缩小到4分!霍勒迪三分命中后,火箭队马丁和申京继续缩小比分,特雷杨随后抛投得手,老鹰队84:80领先火箭队结束前三节比赛。

末节决战,霍勒迪连得5分扩大领先到7分,申京篮下得手,穆雷中距离命中,戈登连得4分带领火箭队一波6:0缩小分差到3分。穆雷反击暴扣,随后在24秒即将到时的时候命中三分,之后他完成抢断助攻奥孔古打成2+1,老鹰队一波7:0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暂停后史密斯和波特连续命中三分,火箭队一波8:4迫近分差。老鹰队亨特先是三分命中然后补篮得手,史密斯中距离得手,穆雷两罚全中后,波特三分命中。之后特雷杨稳稳命中罚球,老鹰队终场前34.4秒领先8分,火箭队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
火箭-小波特、格林、戈登、史密斯、费尔南多
老鹰-特雷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