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孟菲斯灰熊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莫兰特得到34分和9次助攻,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领跑,富尼耶错失扳平三分,灰熊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5-112险胜纽约尼克斯队(0胜1负)。


灰熊拿下首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贝恩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5分,孔查尔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亚当斯抢到1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迪什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4分,巴雷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莫兰特连造犯规,6罚5中,阿尔达玛也命中三分,灰熊队以13-7领先。富尼耶回敬三分,他率队连追8分反超。琼斯还击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雷迪什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3平。阿尔达玛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蒂尔曼连拿4分,灰熊队以36-30领先。尼克斯队连追3分,莫兰特找到准星,投中2个三分球,孔查尔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20秒时灰熊队以49-37领先。富尼耶三分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孔查尔底角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1-46领先15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和6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贝恩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巴雷特和富尼耶联手5分,尼克斯队追至57-69。莫兰特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布伦森和兰德尔追回6分,尼克斯队只落后10分。琼斯三分回应,兰德尔发力连拿7分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77-80落后。贝恩上篮得手,阿尔达玛底角再中三分,灰熊队以85-79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罗斯和雷迪什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贝恩三分回应,莫兰特和克拉克还击4分,雷迪什独取5分,巴雷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92-94。贝恩两罚一中,布伦森率队又拿4分,尼克斯队以96-95反超。孔查尔三分还击,布伦森跳投命中,双方战成98平。100平后莫兰特打3分成功,亚当斯勾手命中,灰熊队以106-102领先。哈尔滕施泰因打3分得手,雷迪什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3秒时尼克斯队追成108平。莫兰特进攻犯规,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战成110平,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让球队领跑。雷迪什扣篮追平,琼斯左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7.8秒时灰熊队以115-112领先。雷迪什跳投不中,富尼耶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以3分差距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孔查尔、阿尔达玛、亚当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