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在西甲第10轮中,瓦伦西亚客场1-1憾平塞维利亚。卡瓦尼第6分钟就早早破门,梅拉86分钟为塞维利亚扳平比分。在第102分钟时,瓦伦队长加亚罚丢制胜点球。


卡瓦尼做出标志性庆祝动作

第6分钟时,卡瓦尼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福尔基耶右路45度传中,卡瓦尼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在最近2轮联赛中,这是卡瓦尼打进的第3球。破门之后,卡瓦尼做出了标志性的“弯弓搭箭”庆祝动作。

86分钟时,塞维利亚扳平比分。奥利弗-托雷斯右侧角球传中,萨拉斯前点头球摆渡,拉梅拉后点近距离跟进破门。

在第96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戈麦斯铲倒了势成单刀的小克鲁伊维特,荷兰人起身后禁区右侧继续横传。虽然后点的迪亚卡比越位,但前点的科里亚被萨拉斯放倒。主裁第一时间吹罚戈麦斯犯规,并向其出示了红牌。但在看过VAR后,主裁将戈麦斯的红牌改为黄牌,同时吹罚萨拉斯红点套餐。

由于看VAR花费了较多时间,直到第102分钟时,瓦伦队长加亚才站上点球点。加亚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这次射门角度刁钻但力量不大。摩洛哥国门布努完成了一次精彩扑救,他判断准确快速降低重心,单手将这次点球拒之门外,两队最终就此1-1踢成平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