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76人队(0胜1负)揭幕战遭遇败仗,他们21日将回到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哈登要继续出色表现,恩比德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马克西、哈里斯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引领球队冲击赛季首胜。雄鹿队在新赛季首次亮相,米德尔顿伤停,字母哥和霍勒迪要率队力争开门红。(北京时间10月21日7点30分 富国银行中心 TNT电视台直播)

76人队在赛季揭幕战以117-126不敌凯尔特人队,虽然哈登得到3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他们防不住凯尔特人队的双探花组合。回到主场迎战雄鹿队,76人队要全力冲击赛季首胜。哈登在首战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投进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4.3%,他要努力延续好状态,在进攻端带动起球队。从身体状况来看,哈登变得更健康、更苗条,他也用场上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要努力保持进攻效率来引领球队。

强强对话

恩比德是球队的另一领袖,首战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但他只有50%的命中率。作为一名内线,恩比德需要打得更加强硬,尤其是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只不过雄鹿队在内线有大洛、波蒂斯、伊巴卡、字母哥等球员,这对恩比德来说无疑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他需要保持进攻效率,要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除了哈登、恩比德这两个攻击点外,76人队的哈里斯、马克西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们要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为哈登、恩比德分忧。如果马克西的进攻效率更高,球队的进攻威胁性会更大。塔克首战6分和4个篮板,他更为重要的作用还是防守端,他要努力给字母哥施加压力。在替补席上,76人队需要有更多球员能够站出来,像梅尔顿、斯布尔、哈雷尔等人都要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样他们才会更具竞争力。

雄鹿队将迎来赛季首秀,他们力争在客场拿到开门红。米德尔顿的缺阵对球队是一个打击,他们失去了一个稳定的进攻输出点,这意味着字母哥和霍勒迪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责任。球队在季前赛0胜5负,但字母哥采访中表示对此毫不担心。事实上从季前赛来看,字母哥已有不错的状态,随着常规赛的启幕,他肯定会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具侵略性,他会给76人队的防线施加压力。在米德尔顿伤停的时候,球队更需要字母哥能有好的进攻表现。

霍勒迪是雄鹿队的另一个当家球星,他也要发挥作用来带动球队。进攻端霍勒迪要努力给对手防线施压,在防守上他要与队友们一起去努力限制哈登的进攻。如果能把哈登的进攻效率压低,那么雄鹿队就有更好的取胜机会。除了米德尔顿外,康诺顿也因伤缺席,这意味着雄鹿队的阵容深度受到影响,他们更需要波蒂斯、大洛、阿伦等球员有好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帮助。防守上伊巴卡、大洛和波蒂斯要努力给恩比德施加压力,替补席上希尔、恩沃拉、卡特等人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球队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3次,雄鹿队2胜1负占优。在两队最近8次交锋中,雄鹿队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76人队唯一的胜利是2022年2月18日,他们做客以123-120险胜雄鹿队。在主场,76人队已连输给雄鹿队3次,他们上次主场击败雄鹿队还是在2019年12月26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队:霍勒迪、阿伦、字母哥、波蒂斯、大洛

76人队:马克西、哈登、哈里斯、塔克、恩比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