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30分,美因茨将坐镇主场迎战科隆。

球队分析

美因茨

美因茨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经历了此前四轮联赛不胜的局面,球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联赛面对云达不莱梅,两球完胜对手取得近五轮首场胜仗,包括近期的德国杯在内,连续三场比赛不败球队士气备受鼓舞。

科隆

科隆上轮联赛主场逆转奥格斯堡战胜对手,结束此前三连败颓势,球队阵容班底深度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由于近期在欧战连续遭遇败仗,出线形势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联赛中有过拿下多特蒙德、逼平法兰克福的纪录,整体表现亮眼;阵容方面,球队伤病方面柳比西奇、蒂尔曼等多达7名球员有伤病困扰,对球队影响严重。

盘面分析

纵观两队近况两队实力接近,美因茨两连胜竞技状态在线但主场发挥一般,对比科隆略显逊色不过本轮回到主场,后防两大主力回归的美因茨渴望延续胜绩;而科隆队内伤停问题较大加之双线作战下对球队攻守两端很难有稳定发挥,本场看好主场作战的美因茨至少收获不败。

全场推荐:美因茨-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