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劲敌费城76人。本场比赛,字母哥16投9中,砍下21分13篮板8助攻3盖帽的全能数据。雄鹿最终以90-88险胜76人。

字母哥

首节上来,字母哥就展现了势不可挡的霸气。他从中场就开始加速,像一台推土机一般强行带飞塔克。塔克尽管也是一名防守悍将,但面对字母哥是身高力量速度全面处于劣势,只能目送他打进2+1。随后,雄鹿又策动反击,字母哥快下轻松空接上篮得分。

此前,本-西蒙斯曾经表示,字母哥也像自己一样没有投篮,但人们却不批评字母哥,反而一直喷自己。然而,相比于不思进取的西蒙斯,字母哥如今也练就了一手三分投射。首节最后1分20秒,字母哥侧翼接球稳稳命中三分。这样的技术,西蒙斯有吗?

字母哥不但进攻端冲击力十足,防守端也是一夫当关。首节中段,哈里斯持球单打阿伦,利用身体优势轻松碾压杀入,试图上演单臂暴扣。不料字母哥早早等在篮下,直接送上一记遮天大帽,把哈里斯连人带球给摁了下来。

次节比赛还剩下1分51秒,恩比德与字母哥两大巨星上演正面对话。恩比德施展梦幻脚步杀入篮下,闪转腾挪试图上篮,字母哥却步步紧逼死死贴住他,送上大帽把恩比德直接帽得单腿跪地,场面相当惨烈。

上半场比赛战罢,雄鹿以47-45领先2分。字母哥则已经交出13分6篮板4助攻3盖帽,把个人数据统计表填得满满。

易边再战,比赛打得是跌宕起伏,雄鹿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但76人这边哈登带队奋起反扑,又生生扳平了比分。暂停回来,字母哥持球强吃哈里斯,一记抛射得手帮助球队再度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陷入了苦战。关键时刻,哈登中投神准,字母哥却开始犯错。最后2分钟,字母哥制造犯规,但2罚全不中。随后,他又对塔克犯规,送给对手2罚。所幸,马修斯挺身而出,一记夺命三分重夺优势。最终,雄鹿2分险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