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快船在客场103-97战胜湖人拿下赛季开门红,卡瓦伊-莱纳德替补登场21分钟,12投6中拿下14分7篮板2助攻,展示了依然出色的单打能力。

小卡回归

小卡回归

这场比赛虽然是湖人配色,但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快船的主场揭幕战了,现场也来了不少快船配色的球迷。小卡久疏战阵,本场替补出战,不过他并非快船在首节换上的第一个板凳球员,事实上他首节根本没打,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才终于上场。

快船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小卡回归后就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抢下篮板后突破禁区单打安德森打进干拔,而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他又是拿下篮板,继续单吃安德森,从另一侧再次干拔得手,完全就是不把湖人放在眼里的意思。

但此后湖人换上戴维斯打出反击攻势,半场结束前追平了比分,小卡的攻势太过短暂,再加上乔治失去手感,以至于快船暂时失去了节奏章法。在他上场之后,快船全队再未送出一次助攻。

等到下半场,莱纳德就是首发了,他显然难再得到那么轻松的单打机会,好不容易造成犯规还是两罚一中。直到6分49秒,他才终于在反击中攻进一球。戴维斯下场后,快船马上打出反击,小卡也打进本场第一记三分,带动了一波9-0攻势。

那之后祖巴茨、莫里斯和乔治都在内线得手,快船再次把比分拉开。但到第四节莱纳德休息期间,勒布朗带队打出反击攻势,让快船感到了极大压力。湖人反超比分后,快船换回了小卡,他在6分59秒自投自抢,助攻雷吉飙进关键三分。4分58秒莱纳德再次持球强打,面对夹击依然命中。此后快船在攻防两端稳扎稳打维持优势,湖人全面哑火,而莱纳德在最后52秒的干拔也彻底结束了悬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