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本赛季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赛季初期因为成绩波动较大,俱乐部启动了换帅程序,有波特接手了帅印,之后蓝军的成绩也有了起色,目前在联赛端,以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4位,高出本场对手曼联1个积分。

曼联

曼联本赛季开局虽然非常尴尬,但通过换帅和引援,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即使面对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等争冠球队,红魔也能全部拿下,可见曼联打硬仗的能力非常出色。但不幸的是,曼联近期不利的消息不少,在上轮英超2-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C罗在第89分钟直接离开球场,随后俱乐部官方之后发表声明:C罗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出战对阵切尔西比赛。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切尔西近10次对阵曼联,取得了1胜5平4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近况方面,切尔西近期状态不错,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但蓝军目前受到欧冠赛场牵扯,球队难免分心;而曼联虽然受欧联杯的牵扯不大,但队内缺乏和谐,特别是C罗被俱乐部禁赛,还是会影响球队的士气。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中规中矩,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此战切尔西还是有望主场拿到三分的。

全场推荐:切尔西-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