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传奇射手罗纳尔多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看到梅西为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的临近,罗纳尔多被问及巴西队的情况时表示:“威尼修斯必须首发,他应该是任何球队的第一选择。拉菲尼亚也踢得很好,但还有罗德里戈,而内马尔状态看来也很好。”

罗纳尔多:2022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我真心不希望梅西拿世界杯 !梅西会理解我的!
Argentina fear no one at World Cup : 梅西说

罗纳尔多表示,巴西队进攻线上人才济济,主教练蒂特将面临幸福的麻烦,“因为他还有热苏斯,而里查利森也是一个有保证的射手,还有安东尼,所以我们将看看他该怎么做。”

谈到这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以及是否希望看梅西实现终极梦想,罗纳尔多表示:“如果他先了西班牙护照或者为西班牙效力,我当然不会介意,但巴西和阿根廷之间的竞争……我非常尊重阿根廷,但我无法忍受他们是世界冠军的事实。梅西佩德里赢得世界杯吗?当然,我爱他,但我不会支持他,他肯定会理解的。”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