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1负)重拾胜利。爱德华兹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戈贝尔送出15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6-106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0胜3负)。雷霆队遭遇3连败。


爱德华兹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唐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里德得到14分,普林斯和麦克丹尼尔斯各得到11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0分,厄尔得到15分,奥莫鲁伊得到13分,穆斯卡拉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吉迪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曼恩得到10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休战。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5领先。吉迪突破还击,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各拿4分,森林狼队以22-10领先。多尔特三分暂时止血,爱德华兹连拿4分,普林斯三分命中,他们率队又拿9分,森林狼队以31-13领先。维金斯和曼恩合取5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18-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斯卡拉连得5分,雷霆队追至30-37。唐斯加强个人进攻,连投带罚得到6分扩大优势。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厄尔两罚全中缩小差距,爱德华兹还击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吉迪两次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44-53落后9分。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8分,唐斯得到8分;雷霆队的吉迪和多尔特各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爱德华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森林狼队以67-56领先11分。吉迪突破跳投命中,厄尔投中三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戈贝尔空接扣篮,厄尔再中三分,他和穆斯卡拉联手打出7-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雷霆队以74-75落后1分。唐斯还击5分,诺维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2-74领先8分。

雷霆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但森林狼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里德连中2个三分球,诺维尔和爱德华兹也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4-0的小高潮让森林狼队以106-84领先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森林狼队以116-106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戈贝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曼恩、多尔特、威廉姆斯、厄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