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森索罗将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

球队分析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遭遇了两连败,战绩虽然不好,但球队的状态其实没有下滑,面对国际米兰以及亚特兰大两支强队,他们都取得了进球,而且在技战术端都没有被压制,只是因为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如对方才输掉了比赛,其实多踢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森索罗来说也是有益处的,这能提升他们的抗压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维罗纳

维罗纳在上轮与AC米兰的交锋中表现不错,在上半场与对方踢得难分难解,最终还是因为体能不支才被AC米兰绝杀,不过维罗纳的状态其实并不稳定,在这之前,他们遭遇了4连败,还有在客场输给萨勒尼塔纳以及连续被对手两球零封的遭遇,球队虽然年轻,但体能并不好。

盘面分析

森索罗不论是实力还是最近的状态都比维罗纳更好,虽然上赛季他们在主场爆冷输给了维罗纳,但在这之前,他们面对维罗纳一度是打出了6连不败的战绩,在交锋上他们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所以在外界也对森索罗报以了较大期待的情况下,综合分析森索罗能够再次击败维罗纳。

全场推荐:森索罗-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