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45,意甲第11轮重头戏上演,罗马主场迎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上半场,两队握手言和。下半场,奥斯梅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罗马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在意甲积分榜中,那不勒斯11场比赛拿到29分,继续领跑。罗马11场比赛拿到22分,排名暂时滑落至意甲第5位。

罗马在历史上和那不勒斯交手162次,打进208球丢185球,拿到了48胜55平49负的成绩。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罗马38胜30平13负。上赛季,罗马主场0-0,客场1-1,两平那不勒斯。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52阵型,卡马拉顶替马蒂奇首发,卡斯多普伤愈复出,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搭档锋线。斯帕莱蒂采用了433阵型,克拉瓦茨赫利亚领衔,罗马旧将小胡安坐镇后防。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扎尼奥洛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后开始内切,随后在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卡马拉前场抢断恩东贝莱,随后送出一脚直塞,亚伯拉罕杀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26分钟,泽林斯基大禁区外远射,帕特里西奥稳稳把球拿到。

第30分钟,佩莱格里尼在中场弧圈附近尝试蝎子摆尾传球时和罗伯特卡撞在一起,疑似扭伤脚踝。经过简单的治疗后,佩莱格里尼重新投入了比赛。第36分钟,那不勒斯沿着左路踢出配合,随后起脚传中,洛萨诺禁区右侧腾空飞起凌空打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37分钟,恩东贝莱在禁区内辗转腾挪,被帕特里西奥扑倒,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经过VAR裁定后,裁判取消了点球判罚。第44分钟,小曼奇尼后场出球拖泥带水,洛萨诺持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上半场,两队暂时握手言和。

第48分钟,罗马前场反抢出现失误,那不勒斯趁机反击,洛萨诺右路起脚打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托出横梁。第53分钟,那不勒斯再次踢出快速反击,克拉瓦茨赫利亚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起脚打门,皮球被斯莫林禁区内倒地封堵。第56分钟,斯帕莱蒂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埃尔马斯换下恩东贝莱。

第64分钟,那不勒斯打出细腻配合,埃尔马斯门前推射踢偏。之后,小胡安近距离踢偏,错过绝佳得分机会。第63分钟,贝洛蒂换下亚伯拉罕。第69分钟,那不勒斯后场失误,扎尼奥洛推进到底线附近横传,佩莱格里尼中路拿球没有获得起脚机会。随后,那不勒斯踢出快速反击,奥斯梅恩杀入禁区一脚推射,差之毫厘。

第80分钟,那不勒斯踢出快速反击,波利塔诺中场大脚长传,奥斯梅恩硬抗斯莫林,随后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皮球钻进网窝,0-1,那不勒斯客场领先。

随后,穆里尼奥调兵遣将,试图加强进攻,但球员失误很多,效果不够理想。最终,罗马0-1不敌那不勒斯。

出场名单:

罗马(352):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小曼奇尼(第84分钟,92-沙拉维)/37-斯皮纳佐拉(第84分钟,14-肖穆罗多夫)、20-卡马拉(第81分钟,8-马蒂奇)、7-佩莱格里尼、4-克里斯坦特、2-卡斯多普(第81分钟,17-比尼亚)/22-扎尼奥洛、9-亚伯拉罕(第63分钟,11-贝洛蒂)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2-迪洛伦佐、3-金玟哉、5-小胡安、17-奥利维拉/91-恩东贝莱(第56分钟,7-埃尔马斯)、68-罗伯特卡、20-泽林斯基(第75分钟,70-加埃塔诺)/11-洛萨诺(第75分钟,21-波利塔诺)、9-奥斯梅恩、77-克瓦拉茨赫利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