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胜0负)继续连胜。马尔卡宁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尼克得到20分,在加时赛还剩下3.1秒时他上篮得手打进制胜球,麦科勒姆错失绝杀球,爵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2-121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胜1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结束2连胜。


马尔卡宁

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范德比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8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锡安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墨菲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0分。

开场的6平后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爵士队取得领先。英格拉姆独取4分,他率队还击8-2的小高潮,鹈鹕队反超领先。马尔卡宁突破扣篮追平,22平、24平后塔克上篮得手,爵士队以26-24领先2分。

盖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锡安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连得8分,鹈鹕队以32-29领先。奥利尼克打3分追平,格拉汉姆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鹈鹕队再次领跑。塞克斯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尔卡宁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爵士队以45-42反超3分。琼斯突破得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范德比特命中三分,之后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爵士队以63-53领先10分。

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范德比特得到15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2分,麦科勒姆得到11分,英格拉姆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克拉克森和凯斯勒合取4分,爵士队以76-64领先12分。锡安和瓦兰丘纳斯率队追回7分,马尔卡宁三分还击稳住局势。之后双方各得几分,锡安和阿尔瓦拉多追回4分,比斯利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4领先9分。

康利连取5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爵士队以100-84领先。墨菲连得6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奥利尼克三分还击,麦科勒姆突破跳投命中,墨菲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鹈鹕队以107-105反超2分。克拉克森突破追平,麦科勒姆右翼命中三分,克拉克森回敬三分,11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交替领跑,阿尔瓦拉多命中三分,南斯扣篮得手,鹈鹕队以119-118领先。之后两队错失几次得分机会,马尔卡宁造成琼斯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1.5秒时爵士队以120-119领先。鹈鹕队暂停后麦科勒姆跳投命中,他们反超领先,奥利尼克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3.1秒时爵士队以122-121领先。麦科勒姆错失三分绝杀,鹈鹕队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