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1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3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率队在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17-107击败华盛顿奇才队(2胜1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米切尔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6分,阿伦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韦德得到12分,莫布里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1分。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尔津吉斯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奇才队以13-3领先。莫布里追回4分,比尔突破还击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八村塁连得5分,奇才队以27-18领先。奥斯曼和勒夫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骑士队以30-29反超。加福德上篮回应,奇才队以31-30领先1分结束首节。

骑士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巴顿上篮还击,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米切尔和奥斯曼各中三分,骑士队以54-44领先10分。库兹马追回5分,米切尔罚球命中,阿伦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7-51领先6分。

骑士队的米切尔和奥斯曼上半场各得到13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1分,波尔津吉斯和八村塁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米切尔连拿4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74-59领先。莫里斯率队连追7分迫近,勒韦尔三分中的,奥科罗突破得分,骑士队以80-68领先。比尔命中两球,他率队又追8分,米切尔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3-76领先。

巴顿和八村塁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奇才队只落后2分。米切尔两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莫布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骑士队以103-96领先。波尔津吉斯弧顶投中三分,比尔和巴顿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5.9秒时奇才队追成103平。米切尔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勒韦尔跳投命中开始加时赛,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奇才队反超。米切尔和奥斯曼先后打3分成功,米切尔随后又是一记中投,一轮8-0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113-106领先。比尔两罚一中,阿伦和米切尔轮流得分,骑士队以117-107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勒韦尔、奥科罗、莫布里、阿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