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网在客场124-134输给灰熊,凯瑞-欧文24投14中联手杜兰特双双轰下37分,他还有8篮板5助攻进账,依然未能争取到最后的胜利。


欧文

杜兰特和莫兰特在首节上演了精彩对飙,但欧文的表现也并不拉胯。虽然前半节跳投手感不好,但在节末回归后,欧文迅速进入节奏,秀出内线脚步连续突破得手,到最后一攻还命中了高难度的压哨两分,单节照样轻描淡写拿下10分。

第二节杜兰特带队吹响反攻号角,欧文继续展示个人能力,底角持球单挑对手,轻松命中反超跳投。他与杜兰特的得分秀堪称赏心悦目,篮网也后来居上夺回主动。欧文半场得到16分,与杜兰特都保持了六成以上的命中率。

不过到下半场,欧文暂时失去了手感,拉开跳投毫无斩获,篮网也没能压制灰熊的反扑攻势,比分很快就被拉开。欧文基本没打出多少作用,到后来又是站桩看杜兰特单打,等到4分05秒被吹第三犯,也被篮网换下休息。

比赛成了杜兰特一人的得分表演,同时篮网还被对手完爆,防守已经没眼看。末节欧文替换杜兰特上场,换他得到无限开火权,而他也连拿6分,在禁区造成了杀伤。7分51秒,他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面对贝恩的超神,欧文也不遑多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飙进三分,4分25秒在禁区打进高难度中投。

欧文这一点虽然打开,但杜兰特已经熄火,灰熊凭借贝恩的爆发稳住了优势,欧文即便最后两分半钟还拿了6分(第四节一共拿下21分),也还是成了无用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