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战胜阿尔梅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贝纳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T恤上的标语悼念刚去世的俱乐部前副主席,但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本场比赛第31分钟,穆雷罗接到图雷的助攻后,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帮助客队阿尔梅利亚1-0领先。第56分钟,帕雷霍开出右侧角球,贝纳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贝纳掀起球衣,露出T恤上写着的标语:“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利亚内萨。”贝纳还用双手食指指向天空。

贝纳这么做是为了悼念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副主席何塞-马努埃尔-利亚内萨,利亚内萨从1994年开始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任职,在10月20日不幸去世。比利亚雷亚尔在最近几天为利亚内萨举行了哀悼仪式,并且在本场比赛前全场还起立为利亚内萨默哀1分钟。

但随后主裁判却向贝纳出示了黄牌,而这已经是贝纳本场比赛吃到的第二张黄牌,此前他在第50分钟因犯规吃到黄牌。贝纳则因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利亚雷亚尔场上只剩10人。贝纳不断向主裁判解释自己只是在悼念俱乐部副主席,但主裁判不予理会,只是做出把掀球衣的动作,示意贝纳吃牌的原因。

比利亚雷亚尔的替补席也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并纷纷抗议,而主裁判随后又向替补席上的球员莫拉内斯出示了红牌。尽管主裁判的出牌决定符合足球规则,但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的特殊情况,这种完全不讲情面的做法还是让媒体和球迷们发出了质疑。幸好比利亚雷亚尔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全场补时第4分钟由杰克逊破门,主场2-1绝杀获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