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最新消息,C罗今日将与滕哈赫进行正面对话。滕哈赫将根据C罗的认错态度来决定是否让他回归一队。这次对话将直接决定C罗在曼联的命运。《曼彻斯特晚报》称滕哈赫仍相信C罗在队内能发挥作用。


C罗与腾哈赫今日对话

当地时间本周二,C罗将抵达卡灵顿基地,然后与滕哈赫进行对话。《太阳报》强调只有C罗在对话中表现出足够的悔意,并且承诺后续将严格遵守教练的指令,滕哈赫才会让他回归一队。也就是说,只有C罗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他才可以重回一队并为球队出场。

上周中的英超比赛中,C罗拒绝替补登场且提前离场,这让滕哈赫非常愤怒,对他做出了停训、停赛、罚款的处罚。C罗被要求只能单独训练3天,且无缘曼联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联赛大名单。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全队放假,C罗也在其中。所以,C罗与滕哈赫的对话被推迟到了周二。

滕哈赫管理球队的手段非常强势,他是一个极度铁腕的教练,不允许任何球员违背他的意愿,C罗也不能例外。在接受采访时,滕哈赫明确强调C罗在他这儿没有任何特权:“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多成就,它是如此的辉煌。但他必须意识到,人们会根据你当下的表现来评判你。在任何体育运动中,你当下的表现都是很重要的,这与你的年龄及声誉关系并不大。”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曼联将在欧联杯中对阵谢里夫,这是欧联杯第5轮小组赛。前4轮,C罗全部首发出场,曼联3胜1负,目前排在小组第2,落后榜首的皇家社会3分。曼联将努力击败谢里夫,那样他们就有希望拿到小组头名。

《每日邮报》表示今日的对话是C罗遭到处罚后首次与滕哈赫进行交谈,滕哈赫和曼联高层都希望结束这场“战斗”,球队能以一个团结的姿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今日的谈判比较顺利,C罗就可以重新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并很可能在周五的欧联杯中出场。

当然,不排除双方谈崩的可能。若C罗拒不认错,滕哈赫是绝对不会让他归队的。那样的话,C罗有可能就无法再为曼联出场了。1月份,他会积极寻求转会。《太阳报》今日表示那不勒斯仍对C罗感兴趣,而C罗也对重返意甲持开放态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