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阿贾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阿贾克斯

上一场比赛,阿贾克斯客场4比1大胜瓦尔韦克收获联赛两连胜。从比赛过程来看,此役阿贾克斯仍然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脚感,球队在全场仅有九次攻门机会的情况下便收获了四粒进球,而且在进行了一定程度轮换之后球队的场上控制力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最近两场比赛阿贾克斯可是收获了11粒进球,这种进攻火力值得所有对手重视。

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统治力下滑明显,目前四胜四平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八位。当下对于克洛普和利物浦来说都相当艰难,此前利物浦之所以能够获得好成绩,便是得益于克洛普的全场紧逼战术,但这套战术需要的是球员能够百分百投入比赛之中且能够满足高强度跑动,然而征战多年后利物浦的这套班底已经有些踢不动了。

盘面分析

无论是之前在多特蒙德也好,还是如今在利物浦也罢,克洛普的战术部署都是需要球员处于最佳状态的,本赛季前场三叉戟的解体对于利物浦来说影响是很大的,加上后防中坚范戴克状态不佳,原本攻防均衡的体系随之也便出现了较大的漏洞。综合分析,利物浦难以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阿贾克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