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赛季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梅西没能入选金球奖30人大名单。但在本赛季中,梅西再次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第一人的强有力竞争者。或者说,梅西如今仍然是世界第一人!在今夜2射2传之后,梅西以16战11球12助攻的神迹,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


梅西

曾有过年度91球神迹的梅西,射术之精准程度绝对是史上第一的强有力候选。今夜,梅西的两个进球都精确到了毫米。在打进第一球时,梅西在禁区左侧角度不大的情况下,突然用左脚外脚背搓出一记精准弧线球,皮球擦着门将指尖飞入远角。在打进第二球时,梅西先是连续虚晃变向晃晕两名后卫,然后精准搓射把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

梅西第一个进球
梅西第一个进球

梅西第二个进球
梅西第二个进球

梅西的两个助攻,同样属于喂饼喂到嘴边那类。梅西的突破能力往往最令人称道,但他传停带射等技术动作无一不是历史顶级的。在今夜的两个助攻中,梅西先是直传内马尔单刀破门,然后又为索莱尔送出一记经典的倒三角横传。梅西在传球时机的把握、传球脚法的运用和球场大局观方面,都是最出色的大师级。

梅西第一个助攻
梅西第一个助攻

梅西第二个助攻
梅西第二个助攻

35岁123天的梅西,成为欧冠史上最年长的2射2传球员。但事实上,梅西其实今夜还有双戴帽的可能性。在下半场中,梅西曾有过一次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劲射,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在比赛终盘阶段,梅西曾为埃基蒂克送出致命单刀直传,可惜后者把球踢在了门将身上。

今夜这场比赛,是梅西巴黎生涯第50战。阿根廷人一共打进22球助攻27次,直接制造了49个进球,他的存在使得巴黎几乎每场都能带着1-0的比分开始比赛。在欧冠生涯中,梅西目前已经打进了129球,相比C罗只落后了11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