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马略卡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

球队分析

马略卡

马略卡新赛季取得了三胜三平五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二位,经过两个赛季的沉淀,如今马略卡已经在西甲联赛重新站稳了脚跟,上一场客场2:1击败巴伦西亚,取得联赛第3场胜利,同时结束了联赛2连败的局面,目前只落后欧战区3分,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人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取胜。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当下两胜四平五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四位,本赛季总体实力明显是有所下滑的,在放走了当家射手托马斯之后,何塞卢、布莱斯维特都能够扛起进攻端,上轮联赛主场2比2战平埃尔切,普阿多、布莱斯维特各自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帮助球队打进1球,现阶段西班牙人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很大,如果本场比赛有闪失,可能会跌入降级区。

盘面分析

上赛季马略卡与西班牙人在联赛和国王杯上一共有过三次交手,最终马略卡两胜一负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赛季马略卡的联赛排名要比西班牙人略高一些,但是西班牙人的纸面实力仍然是要比马略卡更强,本场比赛双方想要战胜对手,恐怕并不容易,就看谁能在攻防两端更加出色了。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马略卡可能会小胜对手。

全场推荐:马略卡-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