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0负)继续连胜。虽然杜兰特和欧文合砍60分,但字母哥得到4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雄鹿队在主场以110-99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3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


篮网遭逆转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3分和6个篮板,欧文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4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后杜兰特罚球命中,大洛和波蒂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队拉开领跑。萨姆纳突然开火,一人独取7分,篮网队追至20-23。字母哥补篮得手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5-20领先5分。

希尔和霍勒迪轮流得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0-22领先。奥尼尔突然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9-2的反击波让篮网队追至31-32。波蒂斯上篮还击,欧文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克拉克斯顿也贡献3分,半场前4分40秒时篮网队以38-34反超。波蒂斯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奥尼尔又中三分,波蒂斯还击三分,篮网队进攻多点开花,奥尼尔和渡边雄太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5-43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3分,奥尼尔得到12分,欧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波蒂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字母哥得到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独取4分,雄鹿队追至49-57。杜兰特还击两球,字母哥毫不逊色回敬4分,阿伦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59-62落后。杜兰特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字母哥率队又追5分扳为64平。杜兰特打3分还击,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重新拉开领跑。纳什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字母哥两次突破得分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雄鹿队以74-71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欧文跳投命中,西蒙斯两罚不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6-78落后2分。

欧文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追成81平。83平后字母哥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恩沃拉和霍勒迪各中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雄鹿队拉开。杜兰特上篮暂时止血,字母哥又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雄鹿队以98-85领先。杜兰特抢投三分不中,字母哥突破得分,欧文两罚全中,双方仍有13分差距。篮网队没有放弃努力,欧文和杜兰特联手追回6分,马修斯三分命中,字母哥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雄鹿队以104-93领先。杜兰特两罚全中,霍勒迪回敬3罚,最后时刻篮网队无力翻盘,雄鹿队以110-99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伦、阿德托昆博、大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