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胜3负)继续连败。虽然乔治复出,但他12投4中仅有10分,亚历山大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多尔特得到21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胜3负)依靠末节攻势重新拉开领跑,他们在主场以118-110击败快船队。雷霆队拿到2连胜,快船队吞下3连败。


雷霆发布胜利海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多尔特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4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快船队的鲍威尔得到21分,杰克逊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沃尔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和18个篮板,乔治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0分。

快船队的乔治复出参赛。雷霆队开场后很快以8-2领先,肯纳德和杰克逊联手5分追近,维金斯和曼恩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雷霆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24-10领先。乔治跳投命中,贝兹利和亚历山大轮流投中三分,雷霆队以30-12领先。鲍威尔和肯纳德各中三分,快船队追近比分。多尔特上篮还击,巴图姆和沃尔追回6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4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温顿和鲍威尔各中三分,快船队连追9分,他们以35-39落后。亚历山大和多尔特轮流得分再次拉开,杰克逊再中三分引领球队连追9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快船队追成48平。厄尔三分还击,沃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杰克逊和乔治联手4分,快船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0-53反超。

快船队的沃尔和杰克逊上半场各得到12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1分。

多尔特和威廉姆斯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雷霆队追平比分。祖巴茨和杰克逊联手4分再次拉开,曼恩回应三分,威廉姆斯和穆斯卡拉先后得分,雷霆队以71-68反超。祖巴茨连拿3分追平,亚历山大发力独取5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83-75领先。鲍威尔连得6分缩小差距,波库舍夫斯基补篮得手,肯纳德和巴图姆各进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7-8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沃尔率先扣篮得手,维金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雷霆队扩大领先优势。沃尔三分还击,杰克逊连进两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98-99落后1分。双方各拿4分,波库舍夫斯基右翼命中三分,亚历山大突破得手,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鲍威尔突破得分,波库舍夫斯基和曼恩又中三分,雷霆队拿下8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他们以116-104领先。祖巴茨上篮不中,沃尔失误,快船队无力翻盘,雷霆队以118-110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乔治、鲍威尔、祖巴茨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曼恩、维金斯、多尔特、厄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