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继续在周六晚些时候的英超联赛中主场迎战降级威胁利兹联,利物浦继续提升英超积分榜。上周末,红魔在特伦特河畔被震撼了,但在周中与阿贾克斯擦地板时,他们看起来很像以前的自己。来自该级别最糟糕的俱乐部的访问正是安菲尔德球迷现在所需要的,因为他们试图了解迄今为止困扰他们竞选的不一致之处。

利兹联

利兹联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比3不敌富勒姆,遭遇联赛四连败,此前球队先后输给了水晶宫、阿森纳以及莱斯特城。利兹联陷入连败颓势,近况相当低迷。近四场比赛更是有两场比赛惨遭对手零封,无法取得进球。利兹联已经长达八场联赛未能赢球,利兹联主帅压力无疑不小。

盘面分析

利兹联目前深陷降级区,急需一场胜仗来走出低谷。然而本轮的对手的是实力强劲的利物浦,还要打客场,对于近况本就不理想的利兹联而言,无疑是一次极大的考验。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利物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