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除了本泽马、韦倪修斯、莫德里奇等新老巨星,还有一位蹿升势头非常迅猛的未来核心值得关注,他就是巴尔韦德。西班牙媒体透露,英超豪门利物浦开价1亿欧元希望求购巴尔韦德,但却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一口回绝!在皇马看来,巴尔韦德是皇马下一代的核心,绝对属于非卖品。

巴尔韦德今年24岁,他在2016年就从乌拉圭的佩纳罗尔来到皇马梯队,并在2018年成为皇马一线队的成员。经过几个赛季的历练,巴尔韦德进步神速,如今已经成为皇马中前场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本赛季至今,巴尔韦德16场各项赛事贡献7球和2次助攻,他的发挥不亚于本泽马、韦倪修斯等人。

西班牙媒体Nacional透露,利物浦很希望得到巴尔韦德,甚至开出了1亿欧元的高价,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随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口回绝。在皇马高层看来,巴尔韦德代表着皇马的未来,他是下一代银河战舰的进攻核心,属于“非卖品”级别。而利物浦在吃到闭门羹之后还没有死心,他们仍然希望继续报价巴尔韦德,期待皇马有朝一日能够松口。

坊间传言,利物浦甚至给巴尔韦德开出了“一张空头支票”,只要他愿意离开皇马一切都好谈。但巴尔韦德明确表示无意离开马德里,而皇马肯定也不会因为钱而放弃巴尔韦德,所以利物浦的计划大概率将以失败告终。

巴尔韦德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27年夏天到期,《转会市场》目前为其估价为8000万欧元。无论从合同年限还是现有身价来看,这位乌拉圭新星的确具备了成为皇马未来核心的潜质,所以利物浦想要挖角难于上青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