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1负)延续胜势。康宁汉姆送出3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35分也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无奈输球成“里程悲”。特雷-杨得到36分和12次助攻,穆雷得到26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老鹰队在客场以136-112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胜5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吞下5连败。

老鹰官推发布战报

老鹰队的杨得到36分和12次助攻,穆雷得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亨特得到12分,格里芬得到10分,卡佩拉得到5分和11个篮板,科林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3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埃维得到12分。

开场的6平后穆雷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帮助球队以14-8领先。康宁汉姆率队追回4分,杨两罚一中,博格达诺维奇三罚全中,活塞队追成17平。亨特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再次领跑,康宁汉姆保持进攻状态,一人独得7分紧咬比分。杨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老鹰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埃维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奥孔武和霍勒迪立即回敬5分重新拉开。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杨又拿5分,半场前2分50秒时他们以63-57领先。康宁汉姆和博格达诺维奇一同发力,他们合取9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活塞队以66-65反超1分。卡佩拉篮下打进,杨突破得手,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67领先2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3分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奥孔武得到10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亨特连取5分,科林斯空接得分,他们率队连拿9分,老鹰队以85-74领先11分。斯图尔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追回3分,杨三分还击,霍勒迪之后连取5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老鹰队以97-86领先11分。海耶斯跳投命中暂时止血,杨三分中的,杜伦空接扣篮,杨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06-94领先12分。

穆雷独取6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以114-98领先。之后活塞队连续投篮打铁,奥孔武两次篮下打进,约翰逊三分命中,他们率队又拿9分,老鹰队以123-98领先25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穆雷跳投命中,格里芬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老鹰队以134-107领先。活塞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36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博格达诺维奇、贝、斯图尔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