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在客场败给了瓦拉多利德,但是球队在上周中的欧联杯找回了状态,客场2-0拿下了奥莫尼亚。从状态上来看,皇家社会一直都维持出色的状态,目前处于积分榜第4的位置,具备冲刺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此次得分意向充足。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上场赛事1-0拿下了卢多格德斯,这使得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榜首的位置,因此下周中主场面对赫尔辛基可以轮换部分主力,而本轮联赛也可以全力以赴。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5的位置,很有机会冲刺欧冠资格,因此得分意向充足,球队主力伊格莱西亚斯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踢进了7球且有2次帮助队友进球的表现,个人发挥稳定。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基本差不多,不过本赛季表现来看皇家社会要比皇家贝蒂斯更为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皇家社会目前要分心欧罗巴赛事,对于球队的实力或有所保留,而皇家贝蒂斯此次可以全力应对,综合分析皇家贝蒂斯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皇家贝蒂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