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胜3负)重拾胜利。东契奇狂砍44分和5次助攻,他上半场独得30分,全场比赛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哈达威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4-105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胜6负)。

东契奇上半场3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4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1分和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波尔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卡特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汉普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瓦格纳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麦基复出回到首发。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东契奇回敬5分追近,罗斯和卡特投中3个三分球,一轮9-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拉开领跑。东契奇突破还击,布洛克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21-25落后。哈里斯打3分回应,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克勒贝尔空接扣篮,独行侠队只落后2分。班巴和哈里斯还击4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34-29领先。

伍德打3分开启第二节,奥基基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魔术队领先7分。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魔术队外线手感不错,汉普顿和哈里斯各中三分,半场前6分25秒时他们以51-40领先。东契奇连追3分止血,瓦格纳罚球命中,东契奇连得5分率队又追8分,独行侠队以51-52落后1分。瓦格纳两罚回应,史密斯底角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追平比分。56平后两队交替领跑,东契奇上篮得手,班凯罗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60平握手言和。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30分;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瓦格纳和班凯罗联手4分,魔术队以70-68反超。丁威迪突破还击追平,卡特和波尔合取5分,魔术队以75-70领先。史密斯上篮得手,东契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又各打成几次进攻,东契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8-83领先5分。

伍德和哈达威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95-83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哈达威两罚还击,汉普顿命中三分,魔术队以93-100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尔和班凯罗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55秒时魔术队追至103-107。史密斯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东契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9.2秒时独行侠队以112-103领先。波尔补篮得手,哈达威罚中两球,独行侠队以114-105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罗斯、瓦格纳、班凯罗、波尔、卡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麦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