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38分和12次助攻,勒夫替补得到29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反扑高潮,骑士队上演15分大翻盘的好戏,他们在主场以121-10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3胜3负)。骑士队拿到5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米切尔赛场照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8分和12次助攻,勒夫得到29分和8个篮板,韦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6分和13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巴雷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继续缺席。米切尔开赛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先拿5分,巴雷特还击5分,富尼耶命中三分,尼克斯队连得10分反超。骑士队外线毫不逊色,米切尔连中两个三分球,韦德也锦上添花,一轮11-1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16-11反超。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托平和雷迪什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以27-30落后。勒夫挺身而出回应5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35-30领先5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开始两队继续拉锯战,骑士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保持领先,阿伦两次篮下打进,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48-41领先。尼克斯队连追4分迫近,勒夫三分回应,托平空接扣篮,莫布里和奥科罗合取4分,骑士队重新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富尼耶突破得手,巴雷特右翼命中三分,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62落后3分。

骑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5次助攻,韦德和勒夫各得到13分;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阿伦扣篮开始第三节,布伦森进攻发力独取8分,他率队打出14-1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以73-65反超8分。米切尔三分止血,韦德也投中三分,骑士队还击8分追成73平。哈尔滕施泰因连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小洛上篮还击,富尼耶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85-78领先。米切尔突破扣篮,奎克利三分命中,布伦森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3-84领先9分。

勒夫在第四节开始后手感奇佳,连中3个三分球,米切尔也锦上添花,他还完成打4分进攻,骑士队打出15-6的反击波追成99平。巴雷特突破得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勒夫打4分成功,莫布里扣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骑士队以106-101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米切尔和韦德各中三分,骑士队领先11分。富尼耶突破得手暂时止血,勒夫再中三分,米切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6秒时骑士队以119-105领先。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21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骑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勒韦尔、韦德、莫布里、阿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