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本周六晚间,拜仁德甲第12轮中6-2屠杀美因茨,多赛一场积25分升至积分榜首。在领头羊位置上,拜仁只坐了一天。北京时间昨晚22点30分,柏林联合主场2-1绝杀门兴,积26分重返榜首。在第97分钟时,柏林联合打进压哨绝杀球。


黑马柏林联继续领跑德甲

33分钟时,客场作战的门兴首开纪录。施廷德尔右路角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埃尔维迪中路轻松头球破门。

74分钟时,柏林联合换上贝伦斯。5分钟后,贝伦斯就将比分扳为1-1平局。雷特左路45度斜传禁区,贝伦斯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在贝伦斯完成射门的一刹那,门兴门将也一拳打到他的脸上。对于贝伦斯而言,这一瞬间真可谓痛并快乐着。

97分钟时,柏林联合打进压哨绝杀。莱韦林左路送出精准传中,中卫多基禁区中路大力头球破门。多基本赛季才从荷甲加盟柏林联合,他用德甲处子球为球队换来了极为宝贵的三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