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

球队分析

马赛

马赛在法甲联赛高开低走,近4轮联赛3负1平,居然排名跌到第5,需要提高警惕了。也不能完全说是受双线作战的影响,因为季初突然换帅,这个赛季的人员配置思路或许存在一定的问题。新帅图多尔执教之下,开始是非常顺利地渡过,但是否暗流涌动,不得而知。现在,才真正到了考验图多尔的时候。

热刺

热刺本赛季表现不俗,成绩稳中有升,在联赛端,13场比赛过后,取得了8胜2平3负的成绩,以2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而在欧冠小组赛方面,目前以8个积分领跑小组积分榜,由于没有过多的领先优势,球队目前虽然占据着晋级先机,但还未提前拿到晋级资格,从目前D组的积分情况来看,热刺本场只需保持不败就可以冲进16强淘汰赛。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马赛在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以0-2不敌热刺。近况方面,马赛近期状态低迷,已经4场比赛未尝胜绩,虽然还具备冲击出线资格,但也是面临背水一战的局面,必须全取3分才有机会;而热刺虽然占据着小组榜首,同时也拥有晋级先机,本场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淘汰赛。综合分析,此战热刺有望拿到分数成功晋级。

全场推荐:热刺+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