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45分,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皇马

皇马上周欧冠3-2击败莱比锡,球队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但是他们至少需要在取得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目前球队并无伤病影响,并且上轮联赛主帅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以确保此次主场势必拿下三分。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周欧冠与顿涅兹克矿工打成平手,目前处于小组垫底位置,距离第三名有4分之差已毫无机会,虽然球队在联赛领跑,但在欧冠赛场却是处处碰壁,两日后也即将迎战邓迪联,本场比赛也将以练兵为主。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总体实力上皇马是占有优势的,并且皇马为了稳住自身小组排名,本场比赛是必须需要拿下的,因此在战意层面上皇马占优,并且皇马有主场作战优势。综合分析,皇马主场有望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皇马-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