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5胜4负)收获连胜。格林替补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武切维奇送出两双14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公牛队在主场以106-88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5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公牛团队胜利

公牛队的格林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6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拉文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公牛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武切维奇连进两球,他率队以10-4领先。乌布雷和普拉姆利各拿3分追成12平,德罗赞两罚还击,海沃德和博奈特各中三分,黄蜂队连得8分以20-14领先。公牛队外线开火,格林投中2个三分球,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一轮11-2的反击波让公牛队重新领跑。华盛顿和理查兹分别上篮得手,拉文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7-26领先1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琼斯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半场前4分45秒时他们以54-46领先。普拉姆利上篮得手追分,武切维奇又拿5分扩大优势。博奈特和麦克丹尼尔斯追回4分,德罗赞扣篮得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1-52领先9分。

公牛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0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3分。

乌布雷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黄蜂队以61-64落后。威廉姆斯和武切维奇还击4分稳住局势,史密斯上篮还击,琼斯连得5分结束一波9-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0-66领先14分。史密斯上篮止血,德拉季奇和琼斯又拿4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4-70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卡鲁索和拉文各中三分,公牛队以96-76领先20分。普拉姆利追回4分,多苏穆和格林还击4分,双方仍有20分差距。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公牛队以106-88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