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杯开赛前,阿根廷只有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11月16日23点30分,阿根廷将会对阵阿联酋。而11月13日时,巴黎还要在法甲中对阵欧塞尔。据阿根廷记者安德烈斯-约森报道称,梅西拒绝参加这一场法甲联赛,他要在11月7日就离队备战世界杯。


梅西

在世界杯前,巴黎还剩下三场比赛。第一场,是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巴黎将会在客场对阵尤文。第二场是本周末的法甲联赛,巴黎将会客场对阵本赛季大黑马洛里昂,洛里昂目前排名第4。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6日20点进行。安德烈斯-约森称梅西要求在踢完洛里昂后离队提前备战世界杯,他不想参加与欧塞尔之战。

安德烈斯-约森的说法,遭到了法国媒体蒙特卡洛电台的驳斥。据蒙特卡洛电台指出,梅西并没有不愿出战与欧塞尔的比赛。安德烈斯-约森的这种说法,是对梅西职业精神的一种抹黑。

但蒙特卡洛电台也指出,梅西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坐板凳。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梅西还从未替补出场过。考虑到欧塞尔只是一支实力不强的升班马,巴黎很可能会安排梅西坐板凳,以便他能更好地备战世界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