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在主场116-130输给爵士,勒布朗-詹姆斯19投7中,三分球5中0拿下17分11篮板8助攻,末节后半段仅靠罚球得到1分,状态依然糟糕。

詹姆斯
詹姆斯状态不佳

因为生病,勒布朗此前状态大受影响,本来今天也在观察名单,但赛前还是决定出战。结果开局勒布朗似乎也没有恢复,一直没出手,威少上场后为他创造了三分机会,但他也没能投进。

勒布朗首节3中0一分未得,十分挣扎。到第二节开局,勒布朗外线一直打铁,但好歹10分28秒在打铁之后湖人拿回前场板,勒布朗成功补进得分。虽然勒布朗挣扎,但他的队友外线手感火热,因此他也积极分球,引领了一波10-0反超比分。

但湖人首节丢了40分,第二节依然被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打穿,湖人即便进攻打出气势,防守依然问题多多。勒布朗6分30秒就被换下,把舞台让给浓眉威少。然而换人效果并不好,勒布朗休息了3分钟,比分反而被拉开。

他回归后连续拼抢进攻篮板,被对手掩护撞倒裁判也没吹,一整场他在对抗中都基本讨不到任何便宜,湖人也势头尽失,在半场结束前最后2分钟被打了7-2,让爵士半场得分飙到75分。勒布朗半场10中3仅得到6分,4次三分全丢,1次罚球也没进。

下半场他努力调整状态,带队打出转换节奏,7分49秒与威少空接配合得手后,勒布朗又助攻沃克飙进三分,而后持球强打造奥利尼克犯规,两罚全中,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到后半节威少的爆发继续驱动湖人追分,只是到第四节勒布朗独自带队,湖人又陷入困境。

威少回归后勒布朗得到转换机会但没能放进,一直到6分13秒他才靠浓眉牵引防守后扣篮得手,但紧接着勒布朗就被吹犯规,而康利随后飙进关键三分。4分42秒勒布朗强突篮下被犯规,差点扭脚倒地躺了很久,随后他两罚一中,湖人仍落后12分。比赛还剩两分多钟时,勒布朗三分线外出手,抛物线偏得离谱,投出一个超级三不沾

等到奥利尼克再打进2+1,比赛悬念已经不多,湖人只有威少能创造得分,勒布朗看起来是无力改变比赛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