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热刺

热刺目前发挥尚可,球队在上轮联赛客场3:2伯恩茅斯,算是终结了球队2连败的局面。球队在上轮欧冠也是客场2:1马赛,目前也算是各项赛事取得2连中,球队士气也有所提升,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尚可,不过防守端还需要提升。

利物浦

利物浦是联赛的上游水平球队,他们在联赛中发挥是比较差,目前是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9名。但利物浦近期的状态是比较稳定,他们近3场比赛是胜利2场。上一轮欧冠小组比赛,利物浦是在主场战胜了那不勒斯。

盘面分析

热刺和利物浦近期的历史交手记录中,利物浦保持不败,占据优势。托特纳姆热刺的实力和利物浦有差距,不过毕竟托特纳姆热刺的排名远好于利物浦,利物浦让出较多,对利物浦比较支持。同时考虑到,利物浦近期的状态有所提升,本场强强对话,利物浦的战意也是比较强。本场赛事看好客场不败!

全场推荐:利物浦-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