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6胜3负)延续胜势。布鲁克斯得到23分,亚当斯送出13分和19个篮板,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在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0-99大胜夏洛特黄蜂队(3胜6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3连败。

灰熊大胜黄蜂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3分、19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3分,莫兰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尔达玛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琼斯和罗迪各得到11分。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7分,博奈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格文斯得到12分,索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

开场的4平后布鲁克斯突然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拉开。黄蜂队追回3分,阿尔达玛投中三分,莫兰特也连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10分,首节还有5分30秒时灰熊队以24-7领先。乌布雷和史密斯还击三分,布鲁克斯又中两记三分,亚当斯扣篮得分,灰熊队以32-1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琼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41-24领先17分。布鲁克斯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博奈特和史密斯联手6分,黄蜂队追至39-51。贝恩和亚当斯还击5分,乌布雷三分命中,莫兰特回敬5分,亚当斯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钟时灰熊队以61-43领先。乌布雷扣篮得手,亚当斯和布鲁克斯合取8分继续扩大优势,乌布雷跳投命中,莫兰特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71-47领先24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8分,亚当斯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3分40秒时黄蜂队以63-91落后。孔查尔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36分。理查兹两罚一中,贝恩三分命中,华盛顿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69-104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最终以130-99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乌布雷、麦克丹尼尔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