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7胜1负)继续连胜。阿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勒夫替补得到2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12-88大胜特律活塞队(2胜8负)。骑士队拿到7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骑士7连胜骑士7连胜

骑士队的阿伦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2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内托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维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贝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李维斯得到11分。

骑士队的米切尔和加兰双双缺席,奥科罗和韦德进入首发。开场的5平后贝打3分成功,埃维左翼命中三分,活塞队拉开领跑。莫布里和奥科罗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康宁汉姆和贝各中三分,勒夫替补连取5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两队战成19平。21平后奥斯曼和内托罚中三球,骑士队以24-21领先3分结束首节。

阿伦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一人独取10分,奥斯曼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2的攻击波开局,骑士队以40-23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康宁汉姆和贝联手5分,活塞队追至37-51。阿伦扣篮还击,埃维突破得手,莫布里连进两球,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7-39领先18分。

骑士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勒韦尔和奥科罗联手5分,骑士队以66-43领先。贝三分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追回10分,活塞队以55-68落后。奥斯曼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斯图尔特上篮得手,勒夫连拿6分率队又得8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康宁汉姆和贝各中三分,勒韦尔左翼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90-68领先。

勒夫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命中2个三分球,他帮助骑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埃维和李维斯追回6分,勒韦尔突破还击,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骑士队以103-80领先。活塞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内托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骑士队领先30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用替补打完,骑士队以112-88大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勒韦尔、奥科罗、韦德、莫布里、阿伦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博格达诺维奇、贝、斯图尔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