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球队遭遇到5连败的情况。

科尔说:“在上个赛季,球队在3月份就输掉了11场比赛中的9场,但是在几个月之后,我们就拿下了总冠军,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球队,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明白如何克服这样的逆境”。

“这是NBA中艰难的一部分,总会有一些糟糕的阶段,要知道如何进行调整,要回去看比赛的录像,研究如何才能够做的更好,教练组的成员也要做出一些调整,并且给球员们指导。全队团结一致打回来,在NBA的赛季中,有时候事情会偏离轨道”。

在本赛季以来,勇士遭遇得到五连败,其中客场的比赛已经是0胜6负,6场比赛中一场未胜,球队的排名十分糟糕,3胜7负排名西部第13位。对于这样的情况,科尔则是显得十分淡定,并且称球队会度过难关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